close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往頭城的路旁

有一排鐵軌旁的木造屋

其中一棟就是捌㡯咖啡

平日午後少了人潮

多了三五好友、銀髮夫妻、獨身一人的

選了喜歡的窗邊位置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店裡很多老舊物件

每張桌椅看起來有自己的年代與故事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櫃臺左側這個角落超美的

很像是自己的一個小天地

旁邊是鐵軌

可以欣賞到火車呼嘯而過的奔馳畫面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窗邊這個位置

搭配古董椅子跟桌子很美

後面其實還有一區席地而坐的和室

不過有人坐著就不好意思拍照

那一區視野也很不錯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甜點選了麝香葡萄巧克力生乳捲

飲品則為蜂蜜鮮奶與手沖咖啡

最近想要少攝取奶

漸漸提高喝美式或手沖的頻率

但我還在適應中XD

依舊不是很習慣喝黑咖啡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這個麝香葡萄巧克力生乳捲給滿分!

超級好吃~~

葡萄非常大顆

巧克力不會太甜

整個相當爽口

吃完會意猶未盡

而且妝點得很美

忍不住版面都給它了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因我怕酸+苦澀

詢問了店家哪一支手沖咖啡適合我的口味

結果我還是喝不習慣QQ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

這裡做為我們這次宜蘭行的最後一站

休息完便驅車回中部了

捌㡯咖啡靠近雪隧

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宜蘭咖啡】頭城 捌㡯咖啡BADUCAFE。人氣綠意老宅木屋店家資訊

捌㡯咖啡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50號

電話:0966 750 448

營業時間:11:30-18:00(週一公休)

捌㡯咖啡粉絲專頁

如果你喜歡Bamboo的文章請幫我點讚,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Bamboo最新動態IG追起來

 

 

 

arrow
arrow

    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