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jpg

分享一下最近試吃的喜餅

做功課爬文了好一陣子

也請教身邊已婚朋友的口袋名單

後來選出這三間試吃

1. KOTI KOTI 家家

2. 黑色棒棒糖

3. Fans Cafe

我分為親戚群朋友群

因為親戚和朋友喜好不同

決定口味分開XDDD

親戚群已經選定好雲林的世唯喜餅(大餅+喜餅)

曾經吃過一次世唯的

覺得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喜餅

(以法式手工餅乾來說)

所以這間就直接跳過不試吃了

世唯喜餅官方網站

不打算選市面上的主流品牌

小眾品牌雖然價位稍高

但反而小巧又特別

好囉~趕緊來分享試吃心得

---

1. KOTI KOTI 家家

【喜餅試吃】三間熱門喜餅不專業開箱試吃分享,優缺點真心評測K

位於台北的KOTI KOTI 家家

KOTI KOTI 是芬蘭語的“溫暖的家”

餅乾以散裝方式,減少多餘的包裝

(最近很多小眾喜餅都走這種風格)

我選的是和婚禮版最接近的“紅盒女孩”

光是鐵盒就相當有質感啊~!

【喜餅試吃】三間熱門喜餅不專業開箱試吃分享,優缺點真心評測K

打開後會有一張精緻的手繪插畫介紹內容物

連擺放位置也都一模一樣

【喜餅試吃】三間熱門喜餅不專業開箱試吃分享,優缺點真心評測K

餅盒完整的送達到我手上

沒有碰撞也沒有散出來

這點相當不錯

【喜餅試吃】三間熱門喜餅不專業開箱試吃分享,優缺點真心評測K

這個版本有一個女孩的奶油餅乾

如果是婚禮版還會有一個男孩的奶油餅乾

餅乾整體都覺得不錯

不會太甜膩

尤其中焙咖啡餅乾我家人覺得很好吃

其他除了馬林糖之外

我給的分數都蠻高的XDDD

(馬林糖真的很甜啊...)

---

1. 黑色棒棒糖

這間是朋友推薦的

因為在台中而已直接到門市領取

可以順便看禮盒的樣式

【喜餅試吃】三間熱門喜餅不專業開箱試吃分享,優缺點真心評測K

【喜餅試吃】三間熱門喜餅不專業開箱試吃分享,優缺點真心評測K

這間給的份量很多

我拿到時都傻了...

口味太多就不一個一個拍囉

每個口味都有獨立的包裝

比較小片的會四個放一起

大一點的兩個或單獨一個放

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但口味比較大眾一點

【喜餅試吃】三間熱門喜餅不專業開箱試吃分享,優缺點真心評測K

目前偏好mini鐵盒(有三色可選)

門市領取時,店員很詳細介紹

如果是給朋友的選mini鐵盒就好

還有另一款比較大長型的鐵盒(有兩色可選)

送禮會比較有份量

但店員說送朋友的話其實mini款就夠了

所以長型暫不考慮

另外還有附一張口味評分表

覺得在試吃上店家蠻用心的

黑色棒棒糖的禮盒有很多種

如果是選鐵盒

餅乾會是用裸裝的方式放在特製的格層裡

---

3. Fans Cafe

【喜餅試吃】三間熱門喜餅不專業開箱試吃分享,優缺點真心評測K

位於高雄的Fans cafe

也是朋友推薦的

跟市面上的喜餅不一樣

這間是糕點!!

其實他們是一間咖啡店

兼作喜餅和彌月

是以冷凍宅配送達

我收到第一想到是...

“哇,要冷凍..那這間不行了” 

以便利性來說就落選了

而且保存只有五天QQ

【喜餅試吃】三間熱門喜餅不專業開箱試吃分享,優缺點真心評測K

不過店家的包裝很美很優雅

試吃可以選精簡款跟完整款

我選了精簡款的

每種口味各有一份~

(完整款有花茶,精簡款沒有)

如果是訂購完整款喜餅

店家還會加送精美英文結婚小卡

包裝起來真的很美唷

這間主打磅蛋糕和司康

但覺得不太合胃口...也是有點甜

正想說要看口味時

才發現沒有附任何說明

需要到粉絲專頁查詢

如果隨盒附上小卡介紹會比較方便對照口味

---

總結

我選的這三間皆是自費申請試吃

宅配運費每間不同大概落在$160-$180左右

有的店家會給試吃折扣

詳細都可以再詢問店家

另外本來打算門市試吃山X島

結果前幾天吃到同事分享的試吃

口味偏甜(比以上三間還甜)

決定直接刪除山X島

雖然一開始被他們的官網照片燒到

但實在太甜我自己都無法接受XD

---

(以下依個人喜好,滿分為五顆星)

1.KOTI KOTI 家家

外盒:★★★★★

口味:★★★★ (不太甜,除馬林糖)

質感:★★★★★

價格:$600-$700 (最高)

婚禮版需20盒起訂

優點:送禮好看、不過甜

缺點:裸裝,開封後不能久放

官方網站

 

2.黑色棒棒糖

外盒:★★★★

口味:★★★ (偏大眾)

質感:★★★★

價格:$400-$500 (最便宜)

優點:禮盒款式多,多種選擇

缺點:口味大眾,開封後不能久放

Facebook粉絲專頁

 

3.Fans cafe

外盒:★★★★

口味:★★ (糕點,偏甜)

質感:★★★★★

價格:$560 (以店家為主)

*喜餅需冷凍,最久放五天*

優點:糕點喜餅,送禮獨特

缺點:需冷凍,時間要掌握

Facebook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喜餅試吃】Bloom Wedding花神精品法式喜餅。喜餅界的精品,讓愛情最美的瞬間如花般的綻放,敬這一生最美的時刻

【喜餅試吃】ISABELLE伊莎貝爾法式喜餅,AIR薄餅鐵盒系列,經典2mm薄餅陪你追求簡單的幸福|台北中山門市

如果你喜歡Bamboo的文章請幫我點讚,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