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這次冬天真的是草莓蛋糕吃好吃滿

草莓已經露臉三次了

不定期出現的月滿草莓蛋糕

趁著假日限量出沒

趕緊衝來吃一波

沒想到隔壁是近期開幕的Phase coffee

人多到爆炸

還好月滿幸運坐到一人靠窗王位

不過這天的招牌煎鬆餅賣完了

但我一個人也吃不了兩份甜點XDD

鬆餅就留給下次囉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月滿的店很有日式小店味道

也讓我想起一人一伴的風格

二樓則有一點parlor_ei的味道

不過二樓多了選品與書店

是個可以坐一下午度過獨處時光的店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二樓也是大家必拍必逛的空間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不過大片書櫃牆是有在販售的書籍

有購買才能拿到座位上翻閱

另一側小書櫃則是月滿的藏書

可供客人免費閱讀

希望大家能共同遵守

以給欲購買書籍的客人良好的書況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我點了午茶甜點套餐

搭配的是草莓蛋糕跟法國瑪黑茶

草莓蛋糕上來是內心一陣驚呼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怎麼拍都好看

原諒我的版面都給它了

滿滿的草莓餡料

沒有額外多餘的裝飾與食材

不過我比較不吃甜

鮮奶油對我來說到最後有一點膩

但搭配蛋糕與酸甜的還是好吃到無話可說

每一口都吃得很珍貴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法國瑪黑茶包的設計很特別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

我選的是經典的馬可波羅

帶了果香與花香,清爽的口感

很好喝

做熱的可以回沖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趁冬季尾巴草莓吃起來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

來月滿別忘了上來二樓走走唷

很有味道的木造迴旋樓梯也值得一拍

【台中食記】喫茶月滿。日式喫茶小店,二樓月滿小書店與選物,特店家資訊

喫茶月滿・月滿小書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3號

電話:04 2222 3454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二三公休)

其餘公休日期請洽粉絲專頁或IG

喫茶月滿粉絲專頁

以上純為個人食記分享,依照每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布資訊為主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屋七咖啡UJI COFFEE。一屋一瓦佐光影,完美舒適的空間饗宴,推薦LOGO造型多種口味招牌雞蛋糕

【台中食記】黎明新村日式風咖啡店,戶外庭院別具氛圍,手沖咖啡/甜點/歡迎毛小孩

【台中食記】阜咖啡FU COFFEE。沙鹿質感咖啡店,巷弄裡的咖啡溫所,品一杯溫度咖啡與人情

【台中食記】芳奈Funnice。植物迷必瘋狂的叢林系咖啡店,舒適明亮的自然光環境,手沖/無咖啡因/甜點/麵包

【台中食記】青子Aoko。家庭日式復古餐館,台中特有麻薏入菜,餐點料理燉煮相當入味,甜點飲品也很推薦

【台中甜點】パーラー映 parlor_ei 。國美館周邊喫茶甜點店,冬季草莓蛋糕必點,不定期有展覽創作

如果你喜歡Bamboo的文章請幫我點讚,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Bamboo最新動態IG追起來

 

 

 

arrow
arrow

    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